冬荣

社交废物

【言战】无题

文笔什么,还是要练的啊...

虽然一直不怎么好就对了....

文章略短

【你还是,没来啊.....】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
   云层像是含满了水的灰色海绵,看上去沉甸甸的,盖住了几时前的晴空。

   气压低得可怕,斜躺在沙发上看书的言和难受地咽了咽喉咙,不禁皱了皱眉,感觉被无形的压力扼住喉头,无法自由地呼吸。

   刚结束工作走来的战音将一切都看在眼里,不由得弯了弯眉头,轻笑着用手抚平言和的额间,在纸上写下一段好看的字:

 “别老皱眉,次数多了会有皱纹的。”

   一笔一划,都像是一根根小针,一点一点地戳着言和的心。

   言和没有说话,只是把心上人搂进了怀里。

 “不会的,傻。”言和将脸埋在战音的颈间,呜呜地呢喃了几句,像是刚睡醒闷闷的幼犬。

   战音轻叹了口气,张了张口却说不出任何话,索性就躺在了身后人的怀里,嗅着那人独有的薄荷香闭眼养眠。

   言和蹭了蹭战音略翘起的白发,搁下书,取过条空调被盖在两人身上。

   看着怀中人睡得安静,好看的侧脸,言和愣是呆了半天。

   她心中的云已载不住饱和的水,滴答滴答地下了起来,多得从眼里溢出了一些。

   顺带还染红了眼圈。

评论
热度(12)

© 冬荣 | Powered by LOFTER